BBH.

背叛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金希旼)×柳智敏 (又名和前任上恋综了怎么办)

  放心食用,🈚刀和平大结局🤗

  「」为弹幕

  

  [恋综转眼间到了最后一期,最终依靠真心互相选择地又是哪两位呢

  

  在几期的互相熟悉交流当中,你一直没有理过柳智敏,倒是她一直和你找话题,还借着交朋友的名义又加回了你的联系方式。后来恋综大火,被爆出你们俩个谈过恋爱,没有随之而来的谩骂,倒是让网友和粉丝磕的……还挺起劲(?)

  行吧。也无所谓,反正是前任。

  今天的弹幕似乎格外兴奋…

  

  「啊啊啊啊最后一期了!好期待!」

  「对啊!到现在了希旼还不能看出龙之梦的心思吗!」

  「龙之梦一心想复合,奈何老婆太高冷」

  「金希旼你小子不要给我啊!!!!」

  「金希旼我恨你是块木头!老婆都要被别人拐走了」

  

  可你怎么会不知道,在她看不到的角落,你看的一清二楚,她和其他男嘉宾的互动,旼不乐。她不知道每次偷看你后自己掩饰的很烂,不知道你会偷偷笑然后看回去。

  最终选择前,你们站在了一起,拍摄还没有开始,柳智敏一个劲地靠向你,马上就要到你怀里了。你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一下

  “哎呦!”柳智敏差点倒了,踉跄了一下被旁边的男嘉宾扶住,柳智敏有些尴尬地脸红,轻声说了句谢谢,然后立刻挣脱

  

  (龙之梦:姐是钕铜谢谢)

  “谢谢…”

  你用舌头抵了抵侧脸,显然不爽,柳智敏注意到你偷偷地笑了一下,把你拉走。

  你刚想挣扎,结果被柳智敏死死地按住,没办法,只能由她。

  

  “可以松开了吧。”

  “干嘛去?”

  “哎!柳智敏!”

  

  终于在你叫她后停了下来

  “一会就最终选择了,你会选我吗?”

  你看了她一会,长舒一口气

  

  

  

  

  

  “不会。

  柳智敏的眼眶红了,你最怕这个,可现在你不能抱住她。柳智敏颤抖着声音,不可置信的问你

  “为什么…”

  “……”你不语,因为她不知道,那一句不会你下了多大的决心。

  “你说啊!为什么不会!”她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正如她的情绪一般

  柳智敏发疯似的抱住你想要吻你,你赶快侧头躲开,柳智敏在看到你这样时,顿时没有了进行下一步的想法。

  她静静地松开了你

  “最后,也要让我知道理由吧”

  

  你叹了口气,缓慢开口

  “我又何尝我不爱你…”只不过,这句话憋在了心里

  “李秀满找过我了,你知道吗?”你抬起头说

  柳智敏闻言盯着你

  “他让我离开你,因为你们正在上升期,我不该耽误你的。而且让粉丝知道了你和前辈谈恋爱…不可以的,柳智敏,作为前辈,我也不能害了你”

  “可我不在乎!”

  “可我在乎!”

  两道声音同时喊起来

  “你知道,在你被骂的时候我也难受啊,你在被骂的时候,我的心没有一刻不是在痛苦的,我想去帮你反击,我这么做了,可换来的只是你对我的越来越疏远”

  的眼泪不受控地流下来,你倔强地用手胡乱抹去

  “我以为你只是不想让我伤心,可后来呢,你疏远的原因,是你的新女朋友,对吧”

  柳智敏惊慌地摇摇头

  “不是的,旼旼,不是这样的”她想抓住你的手

  你只能举起手向后退着,边退边摇头

  “不,不……柳智敏,我怕的不是你出轨,因为你不会,我怕的是你莫名其妙的疏远,怕的你是的冷漠和逞强,那个没有温度的怀抱我不会再回去了”

  “不!我不是刻意要疏远你的,我真的…我不知道那段时间是怎么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她开始语无伦次了,笨蛋,又紧张了。可真的,我们之间没有机会了,也不可能有机会了。

  

  你轻轻抱住她

  “对不起,这次,就当我胆小鬼吧”

  

  躲开的吻,是怕自己心软不愿离开

  小心翼翼地拥抱,是对你我的释怀

  

  终选现场,主持人看向你,问

  “请问金希旼xi选择哪位嘉宾进行恋爱呢”

  你躲开了柳智敏可怜的眼神,柳智敏红着眼睛,心里期待那仅存的可能性。

  你走向自己对面的人,客气地微笑了一下,牵住了他的手。

  柳智敏的心好像死在了这一刻,自己选择的是谁还重要吗,反正不可能是金希旼了。

  柳智敏只是一脸冷漠地牵住了一位对自己有好感的人,你们两对刚好站在一起,离场的时候却是对方的方向。

  「?????」

  「?不是…这……」

  「你们确定这是恋综吗?这两个人的表情怎么……」

  「不是吧,真没机会复合了?」

  「还在期待来着…」

  「这有剧本的吧,韩国人肯定不接受txl,等私下肯定在一起了」

  「这两个人刚出来就感觉是哭过了」

  「啊…前任正式拜拜了?」

   

  所以,正式再见了,我的爱人。

  


  

  

  

  

  

  

评论(14)

热度(4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