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

婚后直播

  你(金希旼)×凑崎纱夏(cp名:细沙/成人(父母爱情?))私设同性可婚可孕

  ooc  「为弹幕」 你:为twice第十人

  你打开了ins直播,凑崎纱夏刚洗完澡在冰箱前找饮料喝

  “大家好,已经到中午了大家吃饭了吗”

  「吃了吃了!」

  「我说怎么刚看到手里就多了双筷子,原来是碰到我的菜了☺️✌️」

  「楼上好土☝️」

  「SANA呢🤔」

  “sana吗?哦我老婆在找饮料,马上过来”

  说曹操曹操到,凑崎纱夏拿着两瓶果汁过来,和你一起坐下,缩到你怀里,和once们打了个招呼

  “once们中午好,有好好吃饭吗”

  「你们细沙怎么关心汪斯也一样啊」

  「吃了!」

  「爸爸妈妈,饿饿,饭饭」

  「怎么老婆老婆叫的怎么自然」

  「毕竟是有证的🥺」

  你摸了摸凑崎纱夏的头,发现头发还湿,站起身去拿了吹风机,然后跪在她旁边轻轻地帮她吹头发。

  凑崎纱夏就一直这么盯着你笑,手不自觉的攀上你的腰,你受不住她的眼神

  “嘻嘻宝宝真可爱”吹风机的风声盖过了她的声音,你没有听清

  “啊?宝宝你说什么?”

  刚好吹完头发,你刚要起身放回吹风机,就被凑崎纱夏拉住精准的亲了一下嘴巴

  “谢谢宝宝!”你有点害羞,心里小鹿乱撞,慌忙逃出摄像头,凑崎纱夏的眼光一直追着你

  「你们两个……」

  「结了婚就这么嚣张吗😊」

  「凑小子你别太爱了…」

  「不磕细沙的有难了」

  「唉好 好,细沙好啊(抬手摘下眼镜)(迎着黄昏)(默默流泪)(坐在河边捧着手机)(擦眼泪)(没擦干)(继续擦)(止不住の眼泪)(哽咽)(失声痛哭)(捂住脸)(过往行人疑惑)(擦眼泪)(收拾心情)」

  「你们细沙批的精神状态👌?还好我也是😌」

  

  你马上就回来了,然后和纱夏一起坐在镜头前回复评论

  “平时喜欢称呼对方什么?”:旼

  “我一般都喜欢叫旼旼宝宝,有时候叫老婆或者旼旼,在chuang上都是叫狗狗……”:sana

  你听见这个急忙捂住她的嘴巴,她一脸疑惑地看着你“怎…么了,宝宝”

  你眼神慌张“老婆这个不能说,说了不能播啊”

  「别捂嘴啊!我要听…🥺」

  「你们小两口私下这么刺激🥵🥵🥵」

  「🥵🥵🥵」

  「傻柴是怎么一脸开朗地说出康阿几的…」

  “我我我…一般叫老婆宝宝纱夏啊都有,chuang上嘛……叫……主人………”:旼

  你也不甘示弱,就是一狗一主怎么了😬

  “最近我们细沙有看《粉红理论》吗”:旼

  “有的!”:sana

  你也点点头“我们也很磕fb😉”

  “什么时候打算生小纱夏和小希旼呢”凑崎纱夏特意读了一条自己喜欢的

  “哦~这个嘛,大家想看的话一会就行(?”

  「?????」

  「我有点害怕了」

  「大家不要惊慌,这是我们成人cp该有的场面」

  「我这一生行善积德,这场直播是我该看的」

  

  

  

  

  

  

  

  

  

  

  接下来聊了很长时间,本来还想去多聊聊天,谁知道凑崎纱夏一直在你怀里拱来拱去,你一直摸摸头安抚她,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凑崎纱夏还一直盯着你的脖子看,没事就亲你两下

  实在是受不住凑崎纱夏的攻势,和once们说了再见

  “once们时间很长了,我们下次再见吧”:旼

  “拜拜啦once~”:sana

  「你们说他们干嘛去了这么着急」

  「当然是干主人和小狗该干的事了🥵」

  「小孩子不该问的别问🤫」

  「我们细沙是成年cp」

  「爸爸妈妈给我造弟弟妹妹去了🥺」

  

  

  

  

评论(18)

热度(4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