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

请成为朋友吧!

  (题外话:最近看了恋爱请响铃,茉莉和玫瑰磕死我了!!!所以这篇私心写个自编综艺😌)ooc

  林娜琏×你(金希旼)

  (梗概:这个综艺主要是选择六位互相陌生艺人,二个人互选,彼此匹配的两位要去到对方家住在一起生活,彼此熟悉成为朋友,只不过你和林娜琏早就在一起了,外人觉得一个演员一个爱豆,八竿子打不着)

  []为字幕组「」弹幕(金希旼介绍均为虚构)

  

  今早录制是在你家展开的,pd带着摄制组很早来到了你家,你揉揉眼,看见摄像头愣住了,迷迷糊糊的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演员金希旼…”

  [素颜也漂亮的希旼~

  [金希旼:大势演员,多次与金泰梨,韩素熙,韩孝周等合作,最近一部热播的是和林允儿出演的双女主剧]

  “来到我们节目对你的新室友有什么期待吗?”

  “我希望我们可以和谐相处,最终成为志趣相投的好友”

  “下一个,哦是最重要的问题!你希望你的室友可以是谁呢?”

  「能不能dream一个林允儿,真的很pay啊😭😭😭」

  「要说pay,我还是站韩素熙🤗」

  「明明和韩孝周最pay好不好!那个动作戏…🥵🥵」

  「可是大家,节目不是说是完全陌生的人们吗」

  「……」

  「……」

  「dream失败」

  「那希望我的cp可以上我结」

  你斟酌了一会,还是抱有私心说出了那个名字

  “twice的娜琏xi”

  「???」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答案

  「原来你小子也喜欢兔子」

  「拜托,兔子谁不爱啊」

  

  PDmin颇有深意的笑了笑“好的我们知道了”

  之后问了几个问题,他们准备离开了

  “那今天下午,您的新室友就会过来,请您在今天上午好好布置一下欢迎仪式吧”

  “内。”你微微鞠躬送走了节目组。

  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你和摄像头面面相觑,你尴尬的在原地转了个圈,其实也就是左右走了走,然后打算出门买点东西准备下午的欢迎仪式。

  你穿了一身休闲的套装,带好口罩和帽子出门了,去买了一些气球和零食,还订了一个蛋糕,还有好多饮料和菜,想着填满那个空荡荡的冰箱,毕竟人家来了也不能光点外卖吧。

  回到家后,把钥匙放在鞋柜上,先去布置,一顿操作累的你倒在了沙发上,现在就差人来了。突然门铃响了,你猛的站起来,紧张的擦擦手上的汗,站在门前深呼吸,忽的打开门。

  ……[空气是沉默的……

  

  林娜琏。

  

  你的女朋友。

  

  “拜托我只是想想你怎么还真来啊!!”你心里在怒吼。

  其实熟人更尴尬,尤其是昨天晚上还在你床上的熟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不让我进去吗?”林娜琏首先打破沉默,你赶快让开身,她进去了你的家。

  “啊…你好,娜琏xi,我是你的新室友金希旼”

  她憋着笑握住你伸出的手,还偷偷的捏了捏你的虎口,你背着镜头睁大了眼,看着她得意的表情无奈地笑了笑。

  [似乎相处的还不错…?

  「我想过会尴尬,但没想过会这样」

  「这俩的气氛有点微妙啊」

  「不是你们俩确定刚认识吗??」

  你们两个坐在沙发上,互相摆出礼貌的微笑

  “哦对了,娜琏xi你的房间在这的第一间,你对面就是我的房间,有什么事可以找我的”

  林娜琏点点头“那谢谢你的照顾了~这是我带的礼物”

  林娜琏把袋子递给你,你把礼盒从袋子里拿出来,是你这两天发信息和她说的想要的耳机,其实你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她记在了心里。

  “哇!谢谢!这是我最近很喜欢的!”

  “喜欢就好,看来我很了解你的心呢”林娜琏挑眉看着你

  你的脸有点不争气的红了,挠了挠头

  「不是吧,金希旼是演员哎,她什么时候这样过」

  「可能还是我们旼旼是小朋友的原因吧」

  「感觉这俩也好好磕」

  “啊…娜琏要喝点什么吗?水还是饮料?”你怎么会不知道她爱喝什么,这次买的都是她喜欢的

  “啊有碳酸饮料吗?”她眨眨眼看向你

  她知道你平时不太让她喝碳酸饮料(虽然说你也管不了她吧,妻管严金希旼实锤)

  “有,我去给你拿”你不让但还是买了好多碳酸饮料,你咬咬牙看着她

  “我自己去…”林娜琏刚要起身的动作停住了,你也愣了一下“你…你去吧……”

  “好的好的”你飞一样的跑走了

  过了一会你们俩聊了聊天,她打算上卫生间

  “我去下卫生间”她径直走到了卫生间,你有些震惊她没有装作问问你的样子,直接去了,所以也打算逗逗她。

  [对希旼家很熟悉(?)的娜琏

  「???林娜琏你的动作好熟练」

  「这个节目是我没想到的有趣」

  「不是,你们俩是不是认识😉」

  你听到林娜琏出来的声音,支着下巴坏笑地看着她

  “娜琏xi对我家很熟悉呢~”

  这次轮到她愣了

  “说明我们心灵感应很强啊,天生一对?”她说完这句话刚好走到你面前,俯下身来靠近你的脸

  「我去这是恋综吗?!」

  「这两个人互相拿捏的气氛!」

  到了晚上,你和林娜琏准备休息了,以为拍摄结束的林娜琏突然穿着睡衣打开你的门,你听到开门声并不意外

  “怎么了宝宝”

  “拍摄结束了,可不是要回我的地方睡觉吗?”边说她边掀开你的被角,钻进你的怀里

  “冷不冷?”你因为突然钻进的冷空气抖了抖,随即搂住了她。

  她也反手搂住你“还好,你抱抱我就不冷了”

  “既然还好,那你回你房间睡吧”你打算逗逗她

  “??你想分房睡?”

  “?不,老婆我错了”

  你听出了她的意思,不敢再皮

  林娜琏突然往你嘴上亲了一下“今天奖励你的晚安吻”

  你看着她“不行,把今天白天的也补回来”

  林娜琏看出你的坏心思,捧住你的脸,慢慢的亲了左脸,右脸,额头,鼻子,最后吻住了你

  “满意了吗?欲求不满的小狗狗”你点点头满足地笑着抱住了她。

  

  

  「彻底出柜」

  「我宣布这是最伟大的综(lian)艺(zong)」

  「家人们,超话:“希结琏礼”见」

  


  

  

  

  

  

  

  

  

  

  

  

评论(27)

热度(3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