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

“擦去你眼角的泪,别哭了哎呦喂”

  (我终于!放假回来了!)

  林娜琏×你(ooc算我的🤖)

  

  

  在这个TT学校里的人总会看到一种神奇的景象,那就是平时没人敢惹的“小魔王”总会被一个矮她一头的女生捏着耳朵,拎到食堂。

  ……是什么原因,让昔日称王称霸变成可怜弱小

  是因为……

  那是我的女朋友……

  林娜琏!!!

  最近我怎么敢惹她!

  很奇怪,自从那次之后,她就变成了一个小哭包。

  

  

  星期三的那天下午,我拒绝了和她一起去吃饭的邀请

  “走吧,吃饭去!”林娜琏说着就要拉着我的手跑

  “?”

  林娜琏看我无动于衷,眨巴着眼睛看着她,一脸疑惑

  “我…我就不去了,胃有点疼,宝宝你去吧”我微(假)笑了一下

  “好吧…那我一会回来给你带,胃疼还不吃饭,你小心我揍你!”说着林娜琏挥挥两下拳头,还要恐吓我。我看着她嘟嘟囔囔离开的背影,还回头冲我皱皱鼻子,不觉失笑。

  

  其实胃疼是假的,头疼是真的。等教室人走光了之后,我拿着教室后面的笤帚去了学校后面小树林

  “唉,就你说我女朋友坏话?”

  一个猥琐男在那抽着烟等着我

  “怎么了?真这么喜欢她啊,她有多少是你不知道的”

  “闭嘴……你马上就没了我说”

  

  

  

  二十分钟后,我把断的笤帚扔掉垃圾桶,伸了伸胳膊,拍拍手走了。

  谁知道!

  林娜琏她!

  今天回来的!

  这么早!

  我还没来得及把脸上的伤用遮瑕遮一下!

  ……

  所以……恭喜我,成功收获一个小哭包。

  “宝宝别哭别哭!”我赶紧要过去抱她,她一下躲开我,赌气的坐在椅子上。别过头一句话也不说,只是自己抽泣。

  我小心翼翼地蹲在她面前,轻轻勾勾她的手

  “娜琏……”她一听到叫她的名字,微微看向我,但你瞄到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就哭的更惨了,转为生气地拍我的肩膀

  “谁让你又去打架的!还骗我!”

  “没有没有宝宝!我没想骗你的!我只是……”

  我没忍心说下去,只是一个劲的道歉,保证下次再也不会了。我抱住她拍拍她的后背

  “宝宝别哭了,我带你去买零食好不好”

  

  所以之后就出现了之前那一幕,此后的每一天,也不知道是谁被女朋友拉着耳朵去食堂,反正不是我(bushi)

  


  

  

评论(9)

热度(4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