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

当你说梦话被她听见时

  又名《你想离婚直接说》ooc

  

  这天晚上想趁着凑崎小姐回家早就好好休息,所以早早入睡了。可能上学太累的缘故,没两分钟我就深深陷入睡眠了,但是!凑崎纱夏这个小女孩精力特别特别好,一定要熬夜看完最后两集电视剧,好吧,那没办法,只能搂着她睡着了,不过凑崎纱夏你躺我怀里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把手机放在我的脸上。。。真的很吵。。。

  好吧,自己老婆自己宠。已经深睡眠的我对自己的行为肯定一概不知了,凑崎纱夏看着看着就把视线转移到了我的脸上,她轻轻按掉手机,靠近了我,直到能感受到两个人的气息,她偷偷的笑了笑,用指尖划过我的鼻梁,又描绘着我的唇形,轻轻的吻了一下,刚要睡觉,就听到

  我

  好死不死的

  说了梦话

  。🙂

  “南姐好好看,嘿嘿嘿”

  ?

  凑崎纱夏怀疑着自己的耳朵

  “你小子…”

  “嘿嘿嘿,囡囡主动邀请我吃饭吗?好啊~”

  “……”

  沉默是金。

  凑崎纱夏是这样想的。

  

  

  

  “啊啊啊啊!!!”

  没错,凑崎纱夏是让自己沉默了,只有我一个人捂住被拧的耳朵尖叫。。。

  凑崎纱夏:我晒干了沉默

  我:悔的很冲动😢

  凑崎纱夏一脸冷漠的看着我,我还没从困意中缓过来,看见凑崎纱夏的表情,一下子清醒了一半,一个鲤鱼打挺就跪在了床上,一气呵成。

  “老…老婆…?”

  ……

  “宝宝?”

  ……

  “纱夏?”

  ……

  完了。

  真的生气了。

  “你刚刚说梦话了。”

  “啊哈哈。。是吗,我说了什么?”我小心翼翼地跪在床上。

  “没听见,好像就听见了什么……南姐?囡囡?嘶……”

  冷气从下直冲我天灵盖,我赶紧带着狗腿子的微笑抱住了自己老婆

  “宝宝,我那只是白天看你们舞台看到了名井南姐姐而已,真的,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凑崎纱夏认真地盯着我,眼眶中好像升起一层水雾

  “啊啊啊宝宝别哭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真的只爱你啊!”赶快抱住拍拍头安慰柴犬,又亲了她好几下

  “那……那你怎么不梦到我……”凑崎纱夏抽泣着,一边还想挣脱开我

  “哪有,你不知道你平常没回来的时候我都是抱着你的照片睡的,天天失眠,就想着我的老婆什么时候能回来啊,每天和你说完晚安我都可不甘心了!晚什么安啊!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到夜不能寐!”

  凑崎纱夏噗一下笑出了声,扶住我的脸使劲吻住

  “以后别抱照片了,抱我,我去哪你去哪,把你当挂件挂在我身上~”


  

  

  

  

评论(13)

热度(53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