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

“Mahal kita”

  破镜重圆梗

  裴珠泫 

  

  裴珠泫(私设同red velvet成员)

  

  这是你和裴珠泫分手的第三个月,你也不知道这三个月一直和她一起练习一起生活是什么感觉,想当做正常朋友却又怪怪的,两个人的交流又是少之又少。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说不明白,沉默中两个人就随意的把手分了,原因就是因为一件绯闻。

  演唱会前一晚上,Wendy小姐突然跑到你的卧室一把拉住你

  “?姐姐你干嘛”

  孙胜完把门一锁

  “明天就是演唱会了,你不打算做点什么?”

  ?做什么?

  “好好表演,好好和粉丝互动,不然还有什么……”

  “嗯……那我教你句菲律宾语吧,到时候好和粉丝说”

  你想了想点点头

  “mahal kita”

  “mahal…kita?什么意思”

  “我爱你的意思,学会了吗,明天记得和粉丝说哦,我走了,拜拜!👋”

  “好,姐姐👋”真奇怪啊,大晚上来就为了这个?

  第二天演唱会意料之中的你和裴珠泫之间的距离能放下五个人,粉丝也没有太奇怪,只当是你们两个吵架冷战了。孙胜完在你们身后拼命向其他四个人眨眼,你只觉得奇怪,皱着眉回头看了看她们几个,五个人立马摆出假笑,想打消你的疑虑。

  这时候,裴珠泫悄悄地向你靠近,你并没太注意到,又像反方向走过去和粉丝互动,拿起粉丝的手机自拍🤳。

  本来看到裴珠泫万年终于铁树开花的时候,你这个木头又开始了

  唉,温温心累,但不说

  你没注意到裴珠泫走向你时的窃喜和你走开时某兔子的脸皱成了一团,也赌气走向了另一边。

  好,孙胜完汪汪爱情救援队马上出发,孙胜完小步跑到你身边问你

  “对了,昨天晚上我让你和粉丝说的记住了吧”

  你点点头

  “那当然了”

  “可是我忘了,碰巧刚刚珠泫姐姐还问我来着,你去和她说一声呗”

  “?你忘了??我们胜完老师记忆力这么不好?”你憋着笑逗她

  “哎呀,这不是昨天晚上熬夜太晚了嘛,快去吧快去吧,发挥我们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孙胜完坚定地像入党一样,把你推到裴珠泫身边

  “我爱你

  “?”

  “mahal kita,我爱你”

  说完你就跑了,台下的观众看到你的口型都尖叫起来

  

  “复婚了!!我就说吧!”

  “这俩绝对是真的!看后面四小只的眼神”

  “我愿称孙胜完为夫妻调和剂🔥”

  

  裴珠泫留在原地一直在回味你的话,在那里低头偷笑,都让粉丝拍下来了,孙胜完看在眼里,露出满意且慈祥的微笑。

  不知道为什么,和裴珠泫说完话后,你也忍不住微笑,一直偷瞄她,在最后鞠躬的时候,孙胜完把你拉到裴珠泫身边,看着她的手出了神,但只几秒,便毫不犹豫地牵住她,紧握着。好像回到了刚在一起的时候,晚上偷偷跑出去拉着她的手在汉江边散步一样。在鞠躬后,裴珠泫突然直起身面向你靠近,你也刚好抬头,两个人的距离瞬间拉近,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乱了对方的阵脚。

  在后台,裴珠泫一言不发地拉着你来到杂物间,仅有的光线穿透这片黑暗。裴珠泫只是盯着你的眼睛,眼眶却不自觉红了,径直吻住你,在试探过后,确定你没有拒绝的意思,便肆无忌惮起来,你可以感觉到热泪划过你的脸庞,却不知是她的,还是你的。你抱着她的腰转了一圈,改变攻守,将她禁锢在自己怀里,看着她迷离又带有水雾的双眼,轻轻地吻了上去。

  过后,两个人牵着手靠坐在黑暗中,喃喃地

  “mahal kita…”

  


  

评论(6)

热度(4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